阿瓦达索辣熙

“别再遇见我了,娜塔莉。”

【里德尔×原女短篇】欺凌者

设定-纯血家族的桀骜小姐,前期欺凌里德尔,后期被囚禁报复向...乙女是假,没有恋爱,只有仇恨

(想看他被欺负,但是没找着...所以只有自己试个短篇,我口味比较独特,纯分享,现在划走还来得及!!!)


ooc是肯定的,在小问题上禁止任何较真


注意:看清设定,自行避雷


正文「一发完,五千字


我叫塞西莉亚·普林斯,一个骄傲得不可一世的纯血小姐,娇纵、奢侈成了我的代名词。


新生宴并没有动摇我的心情,反正 不管是谁也绝对撼动不了我在斯莱特林的地位,我漫不经心盯着身前的桌子,心里暗暗嘀咕它还得到什么时候才会出现食物。


“塞西莉亚!塞西莉亚!快瞧瞧!”我身旁的好友...不,我的仆人之一 安娅正不停戳着我的肩,示意我看新生那一团。


“安静点!什么让你这么大惊小怪?”我不耐烦的蹙眉,这才发现几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移到了那上边。


有什么好看的?我狐疑的抬头望去——一个黑发男孩正被叫上去分院,他眉眼前仿佛浮着一团阴霾,身材廋削,像是风一吹就能吹倒。即使面孔还很稚嫩,也仍能看得出几分俊美在里边,但我多好看的少年没见过?


“他还挺漂亮的是不是?据说是邓布利多教授从麻瓜世界带来的一个孤儿,真可怜。”安娅一脸惋惜,而我只觉得好笑,同情这种事 向来不存于我的世界。


我起初并没有多在意,如果他没被分到斯莱特林的话——


“斯莱特林?!他怎么配?他就是一个孤儿院出来的孩子!纯血家族的孩子怎么会是孤儿?!这顶破帽子是不是上年纪了!”我完全没有忍耐自己情绪的意思,毫不顾忌的斯莱特林的长桌上愤慨。


斯莱特林的其他人见状也开始附和,小声议论,对那个男孩持着怀疑态度。


但那个男孩呢?他什么都没说而是就这么走到斯莱特林长桌,没有人为他鼓掌,他也完全忽视了我们一脸厌恶的神情,就这么独自走到了角落坐下,他怎么敢这么傲慢?


“喂!你是从麻瓜世界来的泥巴种?”我抱着手臂走过去踢了踢他的凳子,而他依旧是一声不吭,看着四周看戏的人群,我的面子也有些挂不住。


“等着!”


礼堂还有那些教授,特别是邓布利多 他正密切的看着这一切,我只能咬着牙先放他一马,但我不喜欢他,莫名的不喜欢他,从我知道他是孤...不,从我见到他那一刻一股恶心想吐的感觉就存于我的胸腔。


——


人的成见是一座大山,之后在霍格沃茨的日子,我无时无刻都在针对这个男孩,叫着所有人孤立他,甚至把他的书本扔进水里浸泡,折断他的羽毛笔,冬天时往他身上倒凉水,谁让他总是摆出那幅姿态。


“你叫汤姆·里德尔?”


“真恶心,汤姆 这名字都烂大街了吧?”


“我看啊,还是...“泥巴种”更适合你。”


他就这么含着恨意在霍格沃茨过了很久,久到我甚至把欺凌他当做日常,也就这么不自觉忽视了那些本和我一起欺负他的人,都在慢慢向他靠拢,甚至我取笑他时,身边附和我的笑声也越来越少。


“里德尔啊,只要你愿意跪在地上亲吻我的袍角,我就大度放你离开。”我向他靠近,将他逼到了墙角,既然他孤傲 那么我就想要他被我踩在脚底,让他们重新看看里德尔就是个肮脏的,只能藏生在阶梯下黝黑角落的家伙。


但我看见他笑了,轻蔑的笑,他甚至歪着脑袋向下睨视我,像是在看一只随时能踩死的蝼蚁,我看着他的眼神只是愣了一会。随即愤怒便蹿上我的大脑,恶心的味道也在我胸腔里翻涌,我紧紧捏着拳后退一步。


“把他按在墙上!”我叫了些斯莱特林的坏孩子,他们一样对这个男孩的到来感到不解以及愤怒,而我则是这群人之首,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。


“扒掉...他的裤子!”我继续指着里德尔 向其他人下令,那样恶心的感觉才终于缓解许多。


“你敢!”里德尔终于开始有些慌乱,他费力挣扎,然而他的魔杖早已被夺过,即使他有 我打赌他也不敢用魔法,他还得在教授们面前留下乖学生的形象,啧。


“还有最后一条呢,怎么不继续了?”我的目光扫视那些男孩,他们都停下了手,有些迟疑,甚至有人开口觉得这样太过分了,可我哪管这些,此时的我就像是一头愤怒的狮子,失去理智的疯子,我大步走上前——


“唰”一阵拉动布料的剧烈声响,伴随着尖锐的大声朗笑。


这是否成了他一生不可磨灭的阴影,起码我这么希望。


——


“汤姆,是一个勤学好问的孩子,对吧 斯拉格霍恩教授。”我看着教授们一个个的夸赞他,夸赞他每天的勤奋,如饥似渴。


遭了,太遭了,以前那个生活在阴影中的男孩,不知什么时候站了起来,这时我才发现,刚来的里德尔营养不良遮住了他的英俊,可现在他只要轻轻施展些小手段就可以让所有人为之倾倒,人人都是视觉动物。


他甚至加入了斯拉格霍恩教授的那个俱乐部,要知道 斯拉格霍恩教授甚至没有邀请我参加!他明明只是一个麻瓜世界来的....孤儿


“你...你以为用你的学习,就可以填补你是泥巴种这个空缺了吗?!”我不甘心的叫住看他,而他则有些迟疑的扭头望向我,眼里全是轻蔑,不加掩饰的轻蔑,自从那件事以后,里德尔不知用什么办法总是让我被那些教授处罚,使我在斯莱特林的位置大跌 甚至许多人都开始远离我,他们扭头向被教授关爱的里德尔靠近。


我也无法再用那些平常的法子偷偷欺负他,因为他学习魔咒很快,能轻松使出魔咒对付我,他似乎早已不是以前那个里德尔,又或者,他其实一直都是他,只是他藏得太好了。


“我是不是泥巴种,你很快能就知道。”


又是那抹诡异的微笑,像是要吸摄我的灵魂。


——


“拉文克劳的那个桃金娘在盥洗室就这么离奇...死了”


霍格沃茨开始动荡,我一直都死死盯着里德尔,总是试图抓住他的露出的尾巴,终于在那件事以后 我察觉到里德尔这些天都在鬼鬼祟祟,他一定是在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,使我总是找不着他的踪影,我想...我猜测...我肯定——这件事跟他有关,或者——他就是罪魁祸首!


“是里德尔!绝对是他!他就是一个坏种!”我愤怒的在斯莱特林休息室当着所有人撕声吼,他们起先是望着我,然后 神情慢慢转为....厌恶,他们蹙着眉,看我的模样像是一开始盯着里德尔那样。


“里德尔又悲惨又勤学好问,他是我们的榜样,真正的斯莱特林精英!”


“你就是一直都对他抱有成见!普林斯!”


“你一直针对他还不够吗?要我看——里德尔比你更应该留在斯莱特林!”


“纯血家族很了不起吗?里德尔用能力证明了他比你强!他一定才是真正的纯血!”


如潮的批判向我涌来,那样恶心想吐的感觉又来了,我死死压着发闷的胸口,可这次我无法缓解它,只能任由自己眼前漆黑一片。


斯莱特林彻底沦为了里德尔的,而里德尔扭转了这次霍格沃茨的危机,他成了霍格沃茨的英雄,而我却被万人唾弃,因为我曾怀疑过他们的英雄。


“你说,当你身边不再有人,那么你的离开会引起注意吗?还是...从此消失?”


如鬼魅般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,撞击我的耳膜,而我只能颤栗。


——


普林斯家骄傲的小姐,成了她曾经最厌恶的人的阶下囚。


他细心为我扣上带着强力魔法的锁扣,然后将吻附在我的面颊,轻轻含住我划过面颊的泪珠,整个动作看起来温柔极了,可我看得见他眼底滔天的恨意,像是要将我吞噬。


“普林斯小姐。”他语气讽刺的呼唤我。普林斯 我的家族,我引以为傲的家族,一个圣洁的纯血家族。


“不要...不要动我的家人,求求您...求求您....”我被他折磨得不成样,只能跪在他的脚下,不知疲惫的亲吻他的袍角,曾经的那骄傲的架子,此时都消失不见。


“喝下它。”他递给了我一瓶晶莹的液体,我怎么会不知道那是什么,那是迷情剂。


 我颤抖着,我不明白他的做法,可我不能忤逆他,我只能屈服,接下迷情剂,一股脑喝进了肚。迷情剂使我头脑发昏,使我不受控制的迷恋眼前的男人,使我括不知耻的向他攀爬。


可是,好恶心好恶心,那股恶心的感觉一直涌动着,我无法抵抗。


“向自己曾经最瞧不起的人展露这样的姿态,很有趣不是吗?”他厌恶我,只是将我的头颅踩在脚下,那像是在看蝼蚁一般的眼神又来了,而这次...却是真的。


迷情剂让我发疯,让我无法思考,甚至失去本来的样子,被他囚禁的日子,我每天的脑袋中只留下——渴望他,等到他,这种思想太恶心了,可我无法将它们排出我的大脑。


而里德尔,他时不时会来讽刺我,有迷情剂时 他会给我留下一个浅尝辄止的吻 来安抚迷情剂带来的难耐的躁动,我清醒时,他则会给我带来外界的坏消息,足以让我到达崩溃边缘的坏消息,这是他仅有的施舍。


“那些曾经参与过的人,追随过你的人,他们都离奇死亡了,你说奇不奇怪?”


“现在...只剩下你,知道我的一切,知道我的曾经。”



真正让我崩溃的,是里德尔组建他的军团后做的第一件事——


他带我参观了....他血洗我家族的场面。


他让我看着他用魔杖一个又一个钻心剜骨我的家人,他让我看着他用血液装点餐桌装满红酒杯,他给我喂下迷情剂,然后让我在我的家人面前,一声又一声的说


“我爱您伏地魔...我永远的主人,我永远臣服于您....”一遍又一遍,而我的父母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儿对仇人投怀送抱,我年迈的祖父,他蹒跚着走来想要阻止这一切,却被那个暴戾的伏地魔,轻松杀死。


祖父的脖颈被割破,滚烫血液溅到我的脸颊,而我只能瞪大眼,眼睁睁的看着,眼睛血液流进我的瞳孔。


“我爱您...伏地魔大人....”我依旧念道,仿佛浑身被抽去力道,只剩那股恶心的感觉在我胸腔里翻涌,好恶心...恶心到我无法喘息,我想要吐出 却只能哑着嗓子干呕。


我看见我死去的家人瞳孔里倒映出我的身影,残破肮脏的身影,可我眼里的他们却在一个个倒下,倒在血泊之中


“塞西莉亚...你廋了,爸爸妈妈好久没见到你了,我们一直都——在寻找你...”我的父母没有责怪我,这是他们最后的话,他们死前向我竭力伸出手,却被里德尔轻松推开,我直至他们死的最后一刻都没能拉住他们的手。


那股恶心的感觉仍旧没有消失,反而更加浓烈。


那个骄傲的普林斯小姐,桀骜的普林斯小姐,狂傲的普林斯小姐,那时候我才明白,原来我恶心的一直都是普林斯小姐,我恶心我自己,无比的。


——


最后那个由里德尔蜕变而成的伏地魔,他以奖赏为名扔给了我一样东西,我父母的头颅。我怔愣着只听到他慢悠悠道出


“普林斯从此消失在纯血家族谱了。”又是那道戏谑的声音


“知道为什么会造成你现在的处境吗?”


“因为你...实在太蠢了。”


——


我怀上了一个麻瓜出生的巫师的孩子,他要让我怀上我最厌恶的泥巴种的孩子,我看着愈发大的肚子,一遍又一遍向他祈求


“让我去死...让我死去...”


“为什么?迷情剂又失效了吗?”


他戏谑的捏着我的下巴,他要给我留下最深的耻辱,直至我成为一个失去理智的疯子。


我无数次想要自己搞掉那个孩子,可对于喝了迷情剂的我来说,我连行动都成问题,只能像一块腐烂的肉瘫在地上,他甚至从不担心我逃跑的问题,因为在他眼里,我只是一个大脑空荡,胸无大志的废人,是他最瞧不上的。


——


我的反抗对他来说是毫无用处的,最终...我生下了那个孩子,是个小男孩,很可爱,很恶心。我恨他,我三番两次想要将手放上他纤细脆弱的脖颈,这个我耻辱的存在。


可 或许是女性自带的母爱,我下不去手,只能任由泪珠滴落在婴儿的面颊,他在啼哭,而我只能绝望的呜咽。


——


我的孩子,我给他取名安吉洛,是我最厌恶也存在,也是唯一的依靠,他很听话,也比普通的孩子懂事很多,安吉洛会把最好吃的东西留给我,会像一个女孩子学着照顾打扮他已经颓废的妈妈,他会梳头发 会给我扎辫子,会给我洗衣服,会帮我做很多事。


可安吉洛不明白妈妈总是要远离他,时不时会厌恶他。我希望接近我的孩子,可我只要一靠近 那股恶心的感觉就又会涌上我的心头。


安吉洛是被允许离开这个囚禁我的地方的,我也期盼我的孩子能出去看看,直到那一天,他突然说出了一个词——“父亲”


“闭嘴!闭嘴!谁让你说这个的?!你没有父亲!你从来都没有!”我发了疯似的捂住他的嘴,甚至完全不在乎我力道大到不能让他呼吸了。


“是...那个...他说他是我的——父亲。”安吉洛带着哭腔上气不接下气的回应,然后怯懦的观察我的反应,他抬起手 指着门口向我们走来的那个男人——我梦魇一般的存在


伏地魔


这时我才发现,安吉洛和伏地魔有些相像,他有着一头乌黑的卷发,长期营养不良的身体让我恍惚间看见了曾经的里德尔,并且——他们在兴奋时,眼里闪过的一丝红光,像是地狱里的恶兽。


我绝望的哭喊,费力将安吉洛推开,而他则不知所措的还想要靠近我,嘴里念着妈妈


“妈妈...妈妈,不要推开安吉洛好不好,不要推开安吉洛。”


“滚开!你们都滚开!恶心的泥巴种!”多年以后,我再次说出了这个词,对我最爱的人以及我最恨的人。


可是这时,伏地魔站在被我推开的安吉洛身后,悄悄按住了他的脑袋,我瞪大眼仔细盯着他的动作——


“噗呲”


安吉洛的脖颈就这么被一道疾驰的风划出了一道深长的血口,整个动作快到我来不及思考,里德尔做任何事都是雷厉风行,他从来不会怜悯,更不会顾及。


我连滚带爬的冲上去抱起安吉洛的身子,嘴里含糊不清,呜呜啊啊的哭喊,手想要竭力捂住安吉洛喷涌血液的伤口,可那血滚烫的像是要将我灼烧。


他双目无神的看着我哭泣,我看着他嘴唇张张合合,他在叫妈妈,我听到了 他在叫妈妈


“他是个哑炮。”伏地魔居高临下,声音冷得像是没有感情


“他只是个哑炮而已....”我甚至哭到难以发出声音。


他顿了顿,也许是我的错觉,我看见他眼里有一闪而过的悲哀。


“我也只是一个孤儿而已...


而你...此刻也是孤身一人了,是你最瞧不起的——孤儿。”


——


我在成为失心的疯子前,混沌的脑海里闪过我一生的画面,是我的母亲在为我唱歌谣;是我穿着最华贵的裙子俯视我瞧不起的人;是寂静的斯莱特林休息室;是安吉洛在温柔的说:“妈妈别怕,安吉洛陪着你。”


还有——那个阴郁的,从麻瓜孤儿院到来的男孩,他沉默着躲在角落注视着我,像是一只廋弱的老鼠...


我只觉得...好恶心啊


——


关于这篇文:


安吉洛的意思是天使、上帝的信使。


——


安吉洛是伏地魔父亲和女主的孩子,他把父抓来让他父亲再一次经历迷情剂,生下一个和他一样的孩子。


他也有动过恻隐之心想留安吉洛一命,但是直到安吉洛长大,他发现他是个哑炮后,就没有犹豫动了手。


——


主要是想里德尔是麻瓜孤儿院出身,又去到了歧视链相对严重的斯莱特林。而且他的性格激进,也觉得会是有什么因素在不断的刺激他,最合适的就是校园暴力(语言暴力、冷暴力),这些在他孤儿院也发生过,让他变成了反社会、自私、不信任任何人的男孩。


让他必须得用自己的能力让所有人忘记曾经那个落魄、贫穷的汤姆·里德尔


——



评论(9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